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刊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时间:2019/11/20 10:57:43

2019年11月1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9 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卓越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两刊《山东中医药大学学报》《山东中医杂志》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衷心感谢主编、副主编各位领导的正确引导和大力支持,感谢全体编委会老师的帮助与指导,感谢编辑部老师们“甘为他人做嫁衣”的辛勤付出,感谢读者、作者朋友的关注与信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专业的姿态,提供专业的平台,办更专业的期刊!

医路繁花,我们携手共进!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期刊社举办两刊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期刊社荣获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多个奖项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