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期刊动态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期刊社两刊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科技期刊
发布时间:2022/12/03 15:51:14
11月22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拟入库案例”公示名单。12月1日,研究会第26次年会召开,公布正式名单,并颁发证书。我校期刊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学报》《山东中医杂志》均入选优秀科技期刊案例库。

本次入库案例是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征集和期刊出版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对国内外相关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的评价、计量结果等第三方客观数据进行加权计算,再经过反复审核、确认产生。

与此同时,“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金笔论著/银笔论著/铜笔论著”名单公示,期刊社胡春雨等老师执笔的文章《创一流期刊背景下论中医药期刊的专栏建设——以<山东中医药大学学报>开设名老中医经验专栏为例》,入库“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铜笔论著”。

undefined



上一条:期刊社集体学习新国标——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期刊社举办两刊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